君城本家 (1)

這天下班後,搭著捷運來到離大橋頭站不遠的君城本家來取貨-宇治抹茶起司&OREO起司蛋糕。

位在重慶北路三段上的君城本家是分店,總店在延平北路五段,是在地經營30年的老牌傳統烘焙坊! 

牌子老,但門面可不馬虎,傍晚時段前來取貨,店內燈光明亮,陳設風格還挺現代的~君城本家 (3)

在店員幫忙取蛋糕的同時,在店內小晃了一下!

麵包、糕點種類豐富,樣樣看起來可口

其中特別喜歡這鮪魚麵包獨特的造型,感覺麵包內塞滿了餡料~~君城本家 (4)

突然間有個上班族女生有了進來,看見店員就問"蔥花麵包"還有沒有?

台上沒有,但店員很快便將後場的尚未上架的4個蔥花麵包端出來。我好奇的湊向前,心想難道這蔥花麵包是招牌嗎? 要不要拿一個......

便開口詢問了那位小姐,嗚嗚...沒想到她一開口就說這四個她通通都要帶走,我要的話請再找店員問問XD

買不到...造成我現在內心超好奇那蔥花麵包到底有多好吃啦!!!!!!!!!!!!!君城本家 (2)君城本家 (5)

 

言歸正傳......

這回要嚐的是老店新作品 - 宇治抹茶起司&OREO起司蛋糕君城本家 (7)

當天取或回來已經是消夜時段,所以延到隔天晚上才打開~ 希望沒影響到蛋糕的口感才好

 

↓OREO起司蛋糕

君城本家 (8)

第一個先打開最期待的OREO口味

蛋糕約是6寸大小,高度約4公分左右;紙盒內用塑膠盒底座將蛋糕置入,蛋糕大小剛好與盒子密合,不用擔心舟車勞頓提回家蛋糕已變形XD

君城本家 (12)

 把蛋糕小心翼翼的從盒子中取出,這才發現這可是三層不同餡料組成的起士蛋糕喔!

最底層是巧酥餅乾,中間是法國鐵塔牌起司,最上層是OREO餅乾脆片~ 這樣的搭法真是有創意

我個人喜歡巧酥餅乾的鹹香,起司濃而不膩也不錯,就是上層的OREO不知是不是因為擺到隔天的原故,像是泡過水,軟軟的,很不適應!

君城本家 (13)

 宇治抹茶起司蛋糕

君城本家 (9)

拍照時打開蛋糕,發現顏色鮮豔的抹茶起司蛋糕上頭有著一道一道的裂痕,真讓我好擔心啊!!

上網查了一下文章,發現除了介紹文外,網友的狀況都跟我一樣,讓人鬆了一口氣

君城本家 (10)

好險只有外型上的瑕疵,抹茶起司蛋糕的口味還不錯。

蛋糕體綿密,抹茶味偏淡,抹茶的好朋友"紅豆"也有出現,在綿密的蛋糕中添增了顆粒的口感!

君城本家 (11)

和抹茶起司搭配的是巧克力巧酥餅乾,同樣我喜歡的是它的口感,可惜了吃不出巧克力味。

起士味>抹茶味>巧克力味

抹茶&巧克力控我自然希望這兩種味道重一點,但喜歡起司的人想必喜歡這以起士為主的抹茶起司蛋糕吧~

君城本家 (15)

整體來說,個人喜好OREO起司蛋糕>抹茶起司蛋糕,畢竟要吃抹茶就喜歡"重"抹茶,不然我會選擇原味! 剛好OREO口味符合我的需求~

謝謝君城本家&窩客島的招待

 

 

 

君城本家 重慶門市

電話: (02)2816-7009

地址: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53號

網址: http://kt-bakery.com.tw/ktBakery/index.php

, , , ,

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公主Irene
  • 君城的東西還挺好吃的
    原本看到抹茶超有興趣
    可惜味道不夠重>"<
  • 抹茶淡了點,好可惜
    後來有再去買麵包~ 麵包不錯~

    OneOne 於 2013/11/19 10:40 回覆

  • Sin♥
  • SIN推推
    這兩個口味我都好喜歡!!!!!!!!!!
    看了好想吃喔XD
    有機會要買來吃吃看!